nightmareeeeee

☆★☆关于喻北川☆★☆
★这里川川 一个菜鸡mmder 喻文州脑残粉 云云ICU常驻患者★
☆四月以后的静画在子博 @daydreammmmmm☆
★梦想成为精致的现充girl★
☆这个ID其实是我在噩梦醒来之后改的☆
★脾气很一般 不过雷点不多请放心找我玩儿★
☆什么都推 喜欢得很杂慎fo☆
★这里是用来放日常和负能【手动加粗】的★
☆谢谢喜欢😭😭 我会加油的☆

今晚的摸鱼!其实是视频
还没做完 明天写完作业就投稿……
(主要是因为我没打好关键部位的码)
先放几张静画和表情包吧!XDD
曲子是蜜月Un Deux Trois_(:зゝ∠)_
这几张图是里面比较喜欢的几帧啦
顺便感谢黒逗陪我唠嗑三个多小时——
感觉今晚上摸鱼超级不寂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借物
【Model】
YYB様
【Stage】
Ai様
【Motion(Pose)】
つん様
【Camera】
もふ様
【MME】
下っ腹P様
そぼろ様
ikeno様
針金P様
Elle様
【Tool】
MikuMikuDance
MikuMikuEffect
PicsArt

评论 ( 3 )
热度 ( 4 )

© nightmareeeeee | Powered by LOFTER